Evan Peters的卷毛

如果泽维尔天赋学校有Q群 番外不知道第多少篇

看完狼三之后又被微博上的旁友们喂刀,我很蓝瘦
希望在我笔下的他们都能好好的

Peter:有没有人要去看电影?听说最近很多新的电影上映

千欢:金刚狼三吗?

Logan:我就好好的在这里干嘛浪费钱去电影院看我🙄

Peter:去电影院看才有意思,感觉好像看到另外一个自己的生活

Kurt:这些电影带入感挺强的,上次我看完天启回来一直觉得我身边的是一只假的蛙人人😂

千欢:主要是剧情太戳心窝了,昨天Scott从电影院回来狠狠扒住Logan在他身上吊了一夜都没下来

Jean:那些演员长的都和我们一样,搞得我都以为那些故事是真的,都是我们经历过的事情

Logan:别提那些狗屁电影了,今天早上一开门全是白菊花,去他妈的

Raven:我说呢昨天看到好多孩子抱着花回来

Alex:其实还有一半在教授房间门口。。。

Erik:哪个混蛋一大早咒老子死?

Peter:咦老爸你昨晚又在教授房间睡阿🌚🌚🌚

Hank:是不是要限制一下这群猴孩子了?

Remy:你限制得住?像Peter和Kurt跑出去了你都不知道

Sean:其实吧让Peter不要乱跑也很简单,你把他弄到下不来床就好了ㄟ(▔,▔)ㄏ

Remy:有点道理,说干就干!

Peter:喂!

Logan:我在想其实多一个女儿也挺好的。。。

Scott:你想想就好了我才不给你生

Sean:Logan情史丰富说不定真的在外面有一个女儿啥的

Alex:老实交代!

Logan:我忘记了。。。

Raven:难以想象如果他们俩有孩子会怎么样,俩不靠谱的爹

Logan:你放心,生下来就给Hank带

Raven:🙂🙂🙂滚蛋

Charles:Logan你们啥时候要孩子跟我说一声,让我有个心理准备,省的哪一天把我的树给炸了

Scott:那没办法,万一随爹呢

Charles:那你们还是别生了谢谢🙂

评论(15)

热度(2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