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 Peters的卷毛

如果泽维尔天赋学校有Q群(´⊙ω⊙`)番外7

关于表白

㈠天使夜/夜天使无差

Warren和Kurt在一起之前,Warren进学校不久,有一段时间掉毛特别严重,随便甩甩手都能掉毛

Warren基本上每天一起床房间都是一地的毛,但是他上完厕所回来之后房间就干净了,每天都是如此

空气中还有一股很熟悉的味道

Warren想到不用想就知道是Kurt

只是Warren没想到Kurt竟然把他掉的羽毛全部都珍藏了,然后用他的羽毛,粘了一对小翅膀,跟他告白了

不得不说Kurt的手工做的很棒

蛙人人内心狂喜之余,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不爽,明明应该是我主动表白的啊!

算了没关系,得到小蓝莓就好了ㄟ(▔ ,▔)ㄏ

㈡冰火
关于John老是烧掉Bobby给女生们冻的玫瑰花,Bobby觉得很无奈:他果然不喜欢我,连我做的东西都不喜欢都要毁掉

于是Bobby找到了Sean,告诉了Sean自己的烦恼,Sean告诉他,John只是嫉妒那些女生

Bobby:他为什么要嫉妒那些女生😳

Sean:你真是不开窍😓他是喜欢你啦

Sean回房间告诉Alex他今天又做了一件好事,Alex表示我家Sean真是小天使

然而第二天,John发现自己的桌子上堆满了冰玫瑰,堆起来比他还高

于是John花了半个小时融掉这些玫瑰并且把水蒸发

虽然心里很甜但是John还是很想胖揍Bobby一顿,你丫让我多干了半个小时活ヽ(#`Д´)ノ┌┛〃

㈢狼队
……表白这种东西 Scott脸皮薄(死傲娇),Logan………………别指望了

你问我他们没表白怎么在一起的?

来一发就解决了嘛。不行就两发。三发。四发………………

你狼老司机,懂做人的。

嗯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