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 Peters的卷毛

如果复联有Q群 六

剧透有一丝

日常,非常非常短小

本高三狗明天才有时间去看A4,在自闭之前搞点有趣的,OOC可能有【就是有】,注意避雷

Natasha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@底迪真可爱 @捅肾专业户

Thor:???

Loki:Who the hell is this man!

Tony:这肚子是真实存在的吗?

Bucky:Thor还挺有肥宅潜质的哈

Sam:所以Thor要不要加入我和Cap的晨跑小分队

Thor:????

Steve:我觉得可以

Tony:不对,应该让Thor跟着Bucky,减肥Bucky有经验

Steve:???你才有经验,Bucky不胖

Tony:OK fine.

Wanda:噢你们别再说了,Loki说Thor要是敢真的胖起来就把他踹出去睡厕所

Vision:我作证,Wanda说的是真的

Loki:🙂

Clint:那个,我刚刚烤了小饼干,你们谁要吃吗?

Thor:%@——+~&!《_》

Clint:?

Jarvis:Thor先生想吃小饼干,但是被Loki先生拦住了

Tony:不行我想笑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Thor:Oh fuck!我真的不会变胖!!!让我吃!我要饿死了!

Loki:你还是睡厕所叭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