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 Peters的卷毛

如果泽维尔天赋学校有Q群 二十五

Charles:明天要进行年末测评

John:不是吧!我连总结的题目都没开始写呢,完了完了

Peter:淡定淡定,反正你挂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

Warren:你个万年留级生也好意思嘲笑别人

Sean:你们仨……半斤八两

千欢:Peter后台硬啊,挂科也无所谓

Logan:你们挂科也没事,大不了以后和我一起当个花匠啊保安啊啥的

Alex:哈哈哈你们看看Logan,最好的反面教材,不读书的下场

Hank:各位同仁们,别开心的太早

Scott:???

Charles:从今年开始,以后的期末测评是双向的

Kurt:所以说,我们也可以给老师打分了?

Peter:我给Remy老师打十分

Raven:打你个头,Charles的双向是说老师之间的

Peter:啧!那不是给Logan和Scott狼狈为奸的机会?

Logan:兔崽子你这用词这么不准确,语文谁教的

Scott:我,你有意见么?

Logan:没有没有

Sean:所以这一次不采用往年答卷的方式?

Hank:没错!答辩!

Alex:还不如改卷呢

Charles:答辩当然轻松很多,像某Maximoff同学,干脆就可以连小抄都不用准备了

Bobby:那我岂不是要写两篇论文了?

John:那当然,那是你应该做的

Ororo:喂!你们这作弊也太明显了吧

Peter:哎呀,大家都心知肚明啦

Hank:下面宣布一下
     学生答辩总负责人 Charles
     Alex负责Ororo
     Sean负责千欢
     Logan负责Bobby
     Raven负责John
     Scott负责Kurt
     Charles负责Jean
     Hank负责Warren
     Erik负责Peter

Warren:5555岳父你对我好一点

Peter:爸你对我好一点!

Erik:不可以,Charles会生气的

Remy:那那那我呢?

Hank:你……去赚一下学校这个同学的水费吧

Emma:让他打劫?算了吧

Logan:打什么劫,你脑子瓦特了,去赌啊

Erik:赌你个头!当然是去我新开的钢铁回收公司打工啊

Remy:真的要去???

Erik:你可以考虑下去我公司一日游或者金门大桥一日游

Remy:遵命岳父!

Peter:嗯?我爸什么时候开了家公司

Jean:哦是这样的,上上个月他带兄弟会打劫了一个叫Tony Stark的家伙,上个月又打劫了某个国家某个长得像猫的国王

Emma:然后他就被刺激到了,场面人怎么可以被比下去!场面人怎么可以老是打家劫舍!

Charles:哎呀Erik,我明明可以养你,还整天出去抛头露面的

Warren:有道理,Kurt以后我养你,不准出去盼头露面

Peter:啧抄袭!那Charles是不是顺便可以养下我

Erik:做梦!自力更生吧臭小子!!

评论(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