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 Peters的卷毛

如果泽维尔天赋学校有Q群 二十二

Erik:我的头盔去哪了?

Ororo:你的头盔不是一直在教授那里么

Charles:也不在我这里了

千欢:谁有能力从教授那里偷东西阿😯

Peter:老爸该不会是你监守自盗吧🤔

John:排楼上

Warren:+1

Kurt:+1

Bobby:+1

Kitty:+1

Emma:+1

Raven:+1

Erik:败家儿子这样说你爸!屁股蛋又痒了?

Remy:岳父,Peter的屁股蛋现在归我管👌🏻

Erik:那你好好管理,如果Peter的屁股蛋出了什么问题唯你是问

Peter:我真的是亲生的吗🙂

千欢:你也许是有一个假的男朋友和一个假的老爸

Charles:不是Erik拿的,我不想脑任何人,如果真的是你们谁拿了希望赶快还给我

Emma:谁会那么没品味偷一个侮辱审美观的头盔🙄

Hank:虽然颜色丑点,但是造型还是不错的

Raven:如果是蓝色的就更好了

Kurt:没错!!!!

Peter:银色最好看!

Remy:我觉得头盔原来的颜色就很好看

Erik:真有品位乖孩子

Warren:审美真是神奇,难怪是一家人

Peter:滚,我审美多正常

Sean:不会被清洁工拿去当废品卖了吧

Bobby:学校哪来的清洁工。。。

Alex:还是Erik去收废铁的时候自己搞丢了

John:买个泥头是场面人,怎么会去收废铁呢🌚🌚🌚

Scott:别瞎猜了,是Logan借走了

Sean:他拿去干嘛,磨爪子???

Scott:最近交警抓的严,没戴头盔不能上路,上个星期已经开了十几张罚单了,再罚我的车就要被扣了🙄

Jean:所以Logan就拿了Erik的头盔?

Peter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😂😂😂😂

Logan:笑个屁,下次我做一个一模一样的给你

Peter:不用了,我谢你全家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Logan:啥破头盔,把我的发型都压坏了🙂

Erik:那是你的头大🙂

Logan:你懂个屁,那是因为我的发型时尚

Erik:都快两百岁的人了玩什么时尚🙄

Peter:就是,你带我爸那个头盔还能时尚的起来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Erik:……

Logan:……

Erik:我看你是欠揍了儿子🙂

评论(10)

热度(2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