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 Peters的卷毛

如果复联有Q群(´⊙ω⊙`)5

大总攻:@Tony 昨天怎么停电了?我写文写到一半电脑就黑屏了ヽ(#`Д´)ノ┌┛〃

我是天才:昨天Thor和Loki又打♂架♂了……我待会让Friday给你找回数据

大总攻:不用了我找回了,就是把我的思路打断了(¬_¬ )

Bucky❤:Nat你这种一边充电一边用电脑的行为不仅浪费电还容易弄坏电脑

大总攻:你家Bucky不也一边充电一边看视频?

我会飞:上次他看到搞笑的地方还一边笑一边拍桌子,用左手……

我是天才:我说呢怎么上个月多支出了十几笔买桌子的费用 @Bucky  我给你换张振金桌子好不?

Steve❤:【委屈】

Who the hell is 基妹:哟!一上来就看见小胖子卖萌,真是辣眼睛

Steve❤:有本事你来卖个萌看看,保证恶心死全宇宙的生物

我会飞:小胖子的嘴越来越毒了哇

Steve❤:死小鸟翅膀欠撕是不

我是红色的:山姆叔叔的日常作死

Who the hell is 基妹:小伙子最近脾气很火爆哦,是不是你家Steve没有好好满足你?

Steve❤:妈的Loki友尽

大总攻:山姆叔叔和洛基妹妹的日常作死,第n集

Who the hell is 基妹:请看我ID,你他妈才基妹!

我是天才:好的满足你

我他妈就是基妹:死矮子再乱改我ID我就把你变成侏儒

底迪is everything:@Tony 吾友,你为什么要满♂足♂我的底迪

我是天才:果然神域的人都只长了个子没长智商嘛

Steve❤:对呀,你只长了脑子没长个子,你们应该中和一下

我是天才:死胖子!

Bucky❤:不准说Bucky胖!再说拼命!

你才是肥啾:哇,Cap秒回耶

Sir是天才:其实Steve先生让Friday在手机里装了敏感词系统,这是自动回复

我是红色的:可是刚才Loki也说了胖子啊

Bucky❤:不准说Bucky胖!再说拼命!

大总攻:我靠!还真是自动回复!

Sir是天才:Steve先生说Loki先生和Barnes先生的相处模式比较特殊

我是天才:哎哟那Loki不得意死了

Who the hell is 基妹:【黑人问号】

我是红色的:哇你居然都会用表情包了?

Who the hell is 基妹:嗯,我的接受能力比那只蠢锤强多了

我会飞:Wanda一定是Loki除了Bucky以外看的最顺眼的蝼蚁了😂

Who the hell is 基妹:因为她好看,你丑,所以我看你不顺眼

我会飞:你要不要那么直接😒😒😒

Who the hell is 基妹:肥唧,下午去吃甜品不

Steve❤:好(。•ω•。)ノ♡

我是天才:我也要去!

小甜饼:一瞬间有一种Loki再叫我的既视感……

大总攻:你是肥啾

Sir是天才:Sir你才刚刚喝了两杯咖啡三块蛋糕

Who the hell is 基妹:矮子,你应该听你男人的,再吃就赶上肥唧了

大总攻:哦?看来邪神好像对老贾的印象也挺好的

Who the hell is 基妹:我喜欢他的伦敦腔不行吗

Steve❤:Loki就是傲娇

Who the hell is 基妹:我突然不想带胖子去吃甜品了

Steve❤:(。•́︿•̀。)

Bucky❤:Bucky我带你去吧

我会飞:我卖护目镜多年的经验告诉我,这时候我们应该下线

大总攻:听说今天饭堂的菜很好吃,我们走吧

Bucky❤:哪来的饭堂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