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 Peters的卷毛

如果泽维尔天赋学校有Q群 二十六

Hank:最近Peter怎么看起来怪怪的

千欢:对啊对啊,昨天我吃了他的零食他都没有生气诶(๑˙ー˙๑)

John:我叫他逃课陪我出去打游戏机他都不肯

Sean:最神奇的是他的速度慢了好多

Alex:???

Sean:我不是那个意思啦

Kurt:昨天和他跑步我还赢了他呢

Warren:综上所述,他失恋了

千欢:会吗?他和Gambit前几天不还好好的?

John:天天发狗粮的人也会失恋?

Logan: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Remy已经几个星期没回来了吗

Scott:他不是被派出去出任务的

John:出任务也不会那么久吧

Warren:怕不是在哪个酒店泡妹哟

千欢:你别乱讲

Ororo:要不问下Jean?让她脑一下Peter

Jean:……唔这好像不太道德吧?

千欢:这也不是干什么窥探他人隐私,我们也只是关心Peter嘛

Alex:哦?真的没有一点点八卦的念头么

千欢:我发誓!真的没有……是假的

Emma:其实我知道是什么事!但是我不能讲!

Warren:真的不是Remy出轨?

Erik:他出一个给我看看?你小子是不是太久没被挂了

Warren:我先闪,小蓝莓找我,你们继续

Sean:咦怎么好像Erik他们都知道的样子

John:啊Peter不会怀孕了吧!Remy在外头四处奔波赚奶粉钱吧!

Emma:怀你个大西瓜!你怀一个给我看看?再说了有他爸在,Peter根本不缺钱好吧?

Peter:哎呀你们都在乱猜什么嘛

千欢:哎哟喂,我们都在这讨论半天了,你怎么现在才出来冒个泡?

Peter:首先呢,你吃我的零食我不生气是因为,要做一个绅士,不可以对女孩子生气,然后是上一次我已经把那个地方的游戏打通关了,再去玩多没意思,至于Kurt,哼你跑赢我是因为Warren用了十盒薯片贿赂我我才给你放水的

John:切,我还以为有什么猛料可以挖一挖呢

Alex:你以后去当个娱记什么的绝对吃香

John:我才不要,我最大的愿望,是做一个烤肉店老板,然后Bobby开家冷饮店在我旁边

Scott:做人一点追求都没有怎么行呢

Jean:难道你有什么过人的追求么

Logan:他有我的追求,咋了

Warren:哈哈哈哈哈哈Scott真可怜

Logan:???

Peter:那啥,Scotty ,Logan昨天开了你新买的摩托出去被交 警 扣了

Scott: Logan!!!!你 他 妈!赔我车!!!

Logan:我把我自己赔给你吧

Scott:我!不!要!你不如我的车值钱!

Logan:狗屁!老子一身艾德曼合金怎么不比你那破车值钱!妈的那破 交 警 ,说什么老年人不能骑摩托???我可去你 妈 的 老年人吧!

Emma:从年龄上来讲,您老人家都可以立块碑了

Peter:所以你什么时候把车保回来,我还想借呢!

千欢:咦你要车干啥?你不是一般都嫌车慢么?

Remy:情趣你懂不?算了不要带坏小朋友

Scott:等Logan把车给我弄回来再讲。

Remy:算了算了来不及了,cher我们去买一台新的吧!

Sean:所以你们俩到底发生了啥事啊

Alex:你们体谅一下Sean的好奇心吧,他已经喋喋不休一天了,给我分析了各种各样的情况,我的耳朵快被他轰烂了

Emma:其实就是Remy想给Peter一个惊喜,在他们眉来眼去不知道第多少天的纪念日,然而Peter小朋友耐不住寂寞去找Remy玩的时候发现了,但是他又不可以表现出来,憋的真辛苦哇Maximoff先生

Peter:哎呀不要讲出来!我都忍了很久了!

Scott:太棒了,Peter和Remy出去玩学校就可以安静几天了

Peter:你就那么嫌弃我么?

Warren:不不不,不敢嫌弃你,怕被你爸挂起来

Erik:我也挺嫌弃他的

Peter:我……说好的我是校宠呢?

Erik:想太多,校宠是Charles

千欢: Peter Maximoff 同学,请你,自挂东南枝

Hank:所以Peter你们俩是打算新年自己出去玩吗

Peter:是哒怎么了?

Hank:非常好!我们打算元旦开party,你俩不在省一大笔开销

Peter:喂!我可是party之王好么!我决定了过段时间再去!

Remy:你开心就好

Raven:你告诉他干啥?@Hank

Hank:不关我事啊,是Erik逼我干的

Alex:怕是不放心儿砸在外面哦!喂你儿子都基本上倒贴给Remy了都是人家的人了@Erik

Erik:………………

Sean:有红包吗?!

千欢:我们农历春节才有发红包的习俗,你过个元旦也要红包……

Alex:我给你发!@Sean

Logan: Scotty我也要!

Scott:一边数爪子去!🙄


评论(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