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 Peters的卷毛

如果泽维尔天赋学校有Q群 二十三

把密码忘记了……好久没更新了抱歉……
短小,OOC有

Peter:我似乎闻到了一股不寻常的味道,似乎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

千欢:您这鼻子可真好用

peter:过奖过奖

千欢:屁啦,只是Logan给Scott烤蛋糕的时候不小心把烤箱给炸了而已

Warren:噗,Logan烤的东西能吃么?

Peter:就是,再说烤蛋糕用什么烤箱,直接让John烤不得了?

John:这位兄弟,我的能力是这样用的么?

Peter:对哦,你烤烤肉还行

John:我把你烤了你信么?

Logan:你们这群幸灾乐祸的兔崽子,今晚就给你们尝尝我烤的蛋糕

Alex:no!我情愿吃Erik做的东西!你还是去祸害Scott吧!

Bobby:亲哥

Erik:我做的东西怎么了???Charles可爱吃了

Emma:当然,如果他吃完之后没有偷偷去厕所吐出来的话

Kurt:所以Logan到底干啥要烤蛋糕

John:人家夫夫的情趣嘛。Bobby你怎么不学学

remy:干嘛要烤,直接用奶油就好了

千欢:我还小我听不懂你说的是什么

Logan:原来我在你们心目中就是这样的形象啊

Warren:一直都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千欢:中国有首歌的歌词是这么说的,老司机带带我

Scott:你们又背着我干了啥?

Charles:Scott,你这个月工资扣掉了哈

Scott:what???我做错了什么???

Charles:因为Logan这个月已经弄坏十几台烤箱了,他今年的工资都给我扣掉了,只能扣你的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